健康>>健康河北>>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9-06-27 17:51:14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21日上午,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交流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个人自学、集中学习、支部讨论、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一系列活动的心得体会。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春芳主持会议并讲话。河北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宗民到会指导。

三位委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抓落实,践行好主题教育履职尽责、服务人民等方面作交流发言。职业健康处、健康河北指导处、省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法规处的党员干部代表紧密联系实际,分别在对职业健康工作初心和使命,在爱国卫生工作中坚定信念、担当作为,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敢于担当作为、坚持为民情怀,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强落实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大家均表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进一步做好卫生健康工作增强了信心。

李宗民对本次交流会高度评价,认为河北省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领导带头,对主题教育认识高、行动快、推进实、开局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要求河北省卫生健康委要进一步提高对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丰富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效果、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问题。

徐春芳强调,要着力解决“学懂”的问题,做到学有所悟;着力解决“弄通”的问题,做到坚信不移;着力解决“做实”的问题,做到实干实效。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省中医局、省计生协全体党员干部,部分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