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石家庄市裕华医疗集团正式成立

2019-10-18 11:4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全面加强基层医疗机构运行管理,由裕华区政府和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共同组建的石家庄市裕华医疗集团于10月18日正式成立。

图1为医疗集团成立大会参会领导。

图2 为启动仪式,集团正式成立。

医疗集团建设是方便患者就医,适应国家医改的主动作为, 是医疗领域的一项重大突破。裕华医疗集团的组建对进一步整合区域医疗资源,推进分级诊疗制度落实,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具有深远的意义。该集团将以医疗质量控制、保障医疗质量为切入点,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体系建设,提高诊疗水平,规范诊疗行为,改进医疗服务,提高辖区群众对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切身感受。

据了解,裕华医疗集团将建立健全管理机制,统一业务管理和培训体系,建立人员合理流动机制,建立和完善预约诊疗、远程会诊、双向转诊制度,建立人才培养、对口帮扶机制,加强行业监管、 完善绩效考核,逐步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就医新格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