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河北省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工作获得表彰

2019-12-24 16:16:04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人民网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医院院长改善医疗服务论坛”在安徽合肥举办。论坛主题为“改善医疗服务--我们在行动、我们共分享”,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贺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对入选2019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案例、创新型医院、创新型院长及典型宣传优秀组织奖和2019年度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科室及医务工作者进行了授牌。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荣获“2019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典型宣传优秀组织奖”,为10个获奖省份之一。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入选“2019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案例”,滦州市人民医院入选“2019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医院”,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刘志军入选“2019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型院长”;河北省儿童医院、河北燕达医院荣获“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荣誉称号,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李彤娟荣获“2019年度群众满意的医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省将认真总结学习推广各地改善医疗服务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以“创新、服务、安全、高效”为主题,持续推进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三年计划,建立健全预约诊疗、远程医疗、临床路径等五项工作制度,积极推广推广多学科诊疗模式、创新急诊急救服务、推进实现急慢分治等十个方面创新医疗服务,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卫生健康服务,为健康河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