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加强人员培训 夯实机构管理 河北省扎实推进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

2020-01-09 10:22:23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联合省教育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和保障局在石家庄举办了全省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对《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规范》进行了解读,并对集体儿童传染病预防、个人和环境卫生消毒、膳食营养、入园体检和工作人员健康检查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提高了河北省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托幼机构是儿童集体生活场所,加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是对集体儿童生长发育、疾病预防,维护儿童健康权益,保障儿童身心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重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扎实开展儿童和工作人员健康检查,组织实施健康促进幼儿园创建工作,规范开展托幼机构卫生评价,全省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水平显著提升。

全省13个市(含定州、辛集市)妇幼保健院主管院长、教育局体卫艺处相关负责同志;河北省直幼儿园、河北省军区幼儿园主管园长;各市、县(区)部分托幼机构主管园长共计22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网站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