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齐心抗疫 石家庄多家餐饮企业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免费提供用餐

2020-02-12 15:3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于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河北省石家庄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石家庄市饭店烹饪行业协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以及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治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及时向全市餐饮业发出抗击疫情倡议书,号召各餐饮企业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治行动中来。

自2月8日起,石家庄市饭店烹饪行业协会组织光明渔港餐饮管理公司、渝乡辣婆婆餐饮管理公司和河北渔筷生活饮食集团(湘君府)等3家餐饮企业为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石家庄市第五医院230余名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的早、中、晚餐。随后,河北中鸿记集团(杨麻子大饼)、河北食维尚餐饮管理公司、河北豪特厨业有限公司、万兴楼饺子馆、中华北大街饺子城、朋友圈百尺标杆饺子、河北玲领餐饮管理公司等10余家餐饮企业也报名参与到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免费提供用餐行动中来。各餐饮企业积极组织食品原材料、经心制作营养菜单、妥善排送餐车辆。截至2月11日,这些餐饮企业已为石家庄市五院免费送餐4天12餐(次),累计投入金额约6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