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减征医保费11.09亿元!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7-29 17:5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智娇)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石家庄市医保局出台阶段性减征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政策。

截至2020年6月30日,全市享受减征政策的企业(含灵活就业代办机构)达到28086家,减征医保费11.09亿元。

自今年2月份起,市本级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实行减半征收,减征期为5个月。职工医保基金单独管理的12个县(市)中9个县(市)实行减半征收,7个县(市)减征5个月,2个县(市)减征4个月。

减征期间,个人账户仍按照原基数和比例划拨,参保职工医保(含生育保险)待遇不变,个人权益不受影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