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石家庄复明眼科医院举办圆梦军旅公益计划·近视手术千人摘镜活动

2020-08-10 17:1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劭斐)8月8日,石家庄复明眼科医院举办了“圆梦军旅公益计划·近视手术千人摘镜活动”,让观众通过直播近距离观看全飞秒手术的整个过程,揭开了近视激光手术的神秘面纱。

石家庄复明眼科医院是一家由眼科医生创办的眼科全科医院,医院现设有白内障科、眼底病科、青光眼科、近视科、斜弱视科、角膜病科、小儿眼科、耳鼻喉科、视光科等十几个科室。

直播过程中,院长郑云峰对目前近视手术的发展史进行了介绍,近视眼激光矫正手术,自1990年开展以来,经过PRK等表层手术,lasik等基质层手术到今天的小切口微创全飞秒激光手术,治疗越来越精准,创伤越来越微小。当天,郑院长为有军旅梦想的患者做了全飞秒激光手术,整个手术从准备到结束用时十几分钟。

郑院长介绍,“全飞秒近视手术快,手术过程仅需23秒,且恢复时间短,通常情况下大部分患者第二天就能恢复到术前的最佳矫正视力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