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长安区医院>>医疗设备

B超室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彩超

彩超

    超声心动图技术已逐步成为现今心血管疾病的检查、诊断的重要手段,广泛应用于临床各心血管疾病的诊疗实践活动中。超声心动图检查具有廉价、无创的优点,是“绿色”检查,遂我科室引进美国进口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GE 型号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功能齐全,图像清晰,且派送我科医师轮流去省级各大医院进修学习,现我科已具备了先进的诊疗技术水平,可进行心脏形态,结构,功能和血流动力学及周围大血管的检查,为心血管疾病的诊断、评定药物疗效,心脏病手术后的随访提供可靠依据。还具有宽频探头进行甲状腺、乳腺、前列腺等小器官的检查。

    我科节假日照常上班,设备先进、技术一流、服务周到,我们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 张苒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