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长安区医院>>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肛肠科

    肛肠科是长安区医院的特色专业科室,该专科拥有经验丰富的医师团队,拥有近30年肛肠专业的丰富经验,科室技术先进,和北京、天津保持着广泛的技术合作。率先在国内开展结、直肠肿瘤、肛门疾病以及便秘、盆底疾病的诊治。该科通过与全国知名医院合作,开展的低位直肠癌的保肛手术,肛门成形,股薄肌移植术及出口梗阻型便秘的手术治疗,PPH治疗重度脱垂性混合痔手术均属国内先进水平。近几年通过与天津市人民医院,北京市中日友好医院、西安市肛肠病医院合作进行了肛肠科无育、微创技术以及痔上粘膜环切钉合(PPH)技术等重度痔及便秘方面的研究,达到了学科先进水平。该科收费低廉,对低保户、残疾人等均有优惠政策。

    专家介绍:

    冯渭滨,中西医结合主任医师,1967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从事临床外科、肛肠外科、中西30结合余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治疗肛肠科疑难病如直肠癌、结肠炎、排便困难等疾病可达国际先进水平。30多年来曾在国家级医学刊物和世界性医学科研学术发表论文30余篇,并3次参加世界性医学大会,两届获科技拔尖人才。获国家发明专利4项,并荣获河北省“优秀发明者”奖。99年获省卫生厅科技进步一等奖,2000年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马晓波,1995年毕业于河北省医大学,在读研究生学历。肛肠外科主任,该科的学科带头人。在临床普外科及肛肠外科方向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多次参加国内肛肠技术会议。2005年进修于全亚洲最大的肛肠专业医院天津市人民医院,引进了国内先进水平的肛肠治疗技术。进行了PPH手术在重度脱垂痔及出口梗阻型便秘中的应用研究。改进了小切口治疗复杂难治性肛瘘技术及肛肠科微创、无痛技术的应用。开展的lichtenstein无张力疝修补术带动了全科技术水平的提高。

    吴大勇,副主任医师,从事临床35年,致力于肛肠疾病的临床与研究,擅长肛肠疾病的诊治,对治疗肛肠科、常见病、疑难病,如肛瘘混合痔、内痔、外痔、肛裂、肛门出口梗阻、陕窄、直肠前突、环痔的各式手术有深入的研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主要科研成果有《中国肛肠杂志上》,并获华中地区科技推广大会二等奖,还有其它成果获河北省发明展览慧奖铜片,北京国际发明展览荣誉奖,先后发表国家级论文6篇、省级三篇。

    咨询电话:0311-85260593

内科

    我院内科自建院以来就是重点科室。目前,设置病床23张。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2名,主管护师2名,医护人员15人。是一个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科室。

    科室环境舒适、整洁、温馨、功能完善。有心电监护、洗胃机、微量输液泵、雾化吸入仪等先进设备,并配备轮椅方便患者。我们本着方便、快捷、经济、有效的服务宗旨,实行微笑服务、全程服务的观念。深化以病人为中心和人性化服务的理念,增强了服务的主动性,做到了爱心、真心、细心、耐心、诚心让患者感到方方面面被关心、时时刻刻被重视。最大限度的为患者服务。

    为了让病人能享受到专家级的服务,从科主任到普通医护人员均送到省、市级医院进行了进修培训,并与上级医院建立了良好的专家会诊、双向转诊关系。可随时咨询、求教。保证做到因病施治、提供适宜技术、控制医疗成本、严格价格管理,保证患者享受低廉的价格,高水平的服务,努力排除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科室医务人员实行岗位责任制,依法执业,规范医疗服务,落实医院的规章制度,保证医疗安全,尊重患者知情权和选择权,建立医患沟通制度,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李运芝 女 长安区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于19838月毕业于河北医学院医学系,学士学位,一直从事内科临床工作,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先后发表国家级省级论文10余篇。

    刘敬从,女,内科主任,1989年毕业于河北中医学院,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从事内科临床工作20年,2001年晋升副主任医师,曾于1995年到河北省人民医院,于2007年到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进修学习,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擅长呼吸、心血管、神经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妇科

    张晶,主治医师,1996年毕业于河北医学院医疗系,从事妇产科工作13年,能熟练处理妇产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产科急危重症。能熟练进行妇产科手术操作。曾到省二、省四院进修学习。

    妇产科是我院重点科室之一,至今已成立20余年,技术力量过硬,检查治疗设备先进。该科设立床位8张,温馨病房2间,优抚病房1间,拥有大专以上学历3人,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2名,她们在妇产科领域深入和探索,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并在大量的临床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该科紧跟医学最新动态,开拓创新,不断引进新技术,新项目,切实解除了妇产科党见病和一些疑难杂症。配备多功能微波治疗,波姆光治疗仪,臭氧治疗仪,胎儿电子监护仪,新生儿测黄仪等,为临床诊疗提供了可靠的诊断依据和治疗手段。

    本着以人为本,患者至诚,人性化服务为宗旨。妇科以一流服务、一流环境、过硬技术、优质优价等服务于广大患者。更多面向工薪阶层,妇科门诊开展上环、取环、流产、无痛人流术、阴道炎、盆腔炎、附件炎、宫颈炎治疗、宫颈息肉摘除术、前庭大腺手术、处女膜修补术及TCT筛查宫颈癌等手术;产科门诊开展产前筛查、常规产前检查、化验、胎儿电子监护等;病房开展子宫全切除术、子宫肌瘤、绝育手术及会阴修补术、卵巢肿物及附件切除术、妇科恶性肿瘤手术等。该科还是医保定点单位,实行单病种收费,子宫肌瘤2500元,无痛人流手术费290元,中期引产600元,卵巢囊肿2000元。

    该科全体人员以饱满热情的态度,一年365天竭诚为您服务!

    电话:0311-85260592       地址:建华北大街25

    

责任编辑: 王腾飞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