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长安区医院>>特色科室

口腔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口腔科简介 

    口腔科经过多年的发展,可对牙体牙髓病、牙周病、口腔黏膜病、儿童牙病、牙拔除术(包括各类阻生齿、埋伏牙拔除)、前牙美容修复、牙体缺损(外伤性冠折、牙齿大面积龋坏或残根)的修复、以及牙列缺损或缺失的修复(患者可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合适的修复体)等进行专科治疗。

      口腔科对所有与患者接触的器械均按照高压蒸气灭菌的程序进行严格消毒,使患者到我科看病绝无后顾之忧。

    特色医疗

      根管治疗介绍: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能够比较完善的治疗牙髓及根尖周病的技术。由于治疗后的牙齿常需要做冠套修复,因而它是口腔修复的基础,其治疗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冠套牙将来的使用效果,因此我科在根管治疗上力求精益求精,由医生利用先进的器械、材料进行操作,确保根管治疗的高质量。

      口腔牙周治疗:就诊范围包括牙龈炎、牙周炎等。

      儿童牙病治疗:就诊范围包括儿童龋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的完善治疗;儿童口腔健康宣教、窝沟封闭等。

      口腔修复治疗:就诊范围包括牙齿龋坏较大,反复充填易脱落或已做根管治疗的牙齿、残根可进行桩核冠修复。前牙外伤折断、牙齿排列不齐及各种变色牙的美容修复。口腔内有牙齿缺失可行固定义齿、活动义齿。全口牙缺失者可进行总义齿修复。

责任编辑: 王腾飞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