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长安区医院>>服务指南

市人大领导及代表来我院指导工作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市人大领导及代表到我社区服务中心

检查指导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915下午,石家庄市人大常务副主任徐昆峥、石家庄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赵春来带领市人大代表一行20人在长安区卫生局底淑燕局长、石家庄市社区管理中心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长丰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视察指导工作。

    领导及代表们到中心后在中心领导成员陪同下实际察看了输液大厅、健康信息室、预防接种室、健康教育室、儿童保健室、妇科保健室,并对对我中心的建立健全居民健康档案、开展健康教育、实施预防接种等九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医疗操作的规范化管理流程及医疗垃圾分类管理的工作进行视察。通过视察,领导们对我们中心的这项工作充分肯定,认为从软件到硬件的条件都不错,也没想到一家社区中心竟然可以达到这样的水平,希望今后再接再厉,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多更优质的服务,让百姓们享受到医改政策的实惠。

    

 

                                 2010年9月16

 

责任编辑: 王腾飞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