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美联臣>>动态新闻

萧蔷叶一茜惊艳石家庄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萧蔷讲述她对女性美的理解

生了孩子的叶一茜很幸福

    河北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张娜)今天上午,萧蔷叶一茜现身石家庄,出席商业活动。立冬时节,萧蔷短裙惊艳全场。

    关于美,萧蔷说看上去健康舒服,就已经很美了,“如果再有追求梦想的自由,那就是完美了。”萧蔷爆料自己的美容秘籍是“多睡。我的化妆师说我怎么总是在睡觉呀。”萧蔷说真正的美是身体健康,是由内而外的,“这需要规律的作息,所以大家一定要11点以前睡觉哦。”

    萧蔷对医疗美容也有一些了解,并坦言自己也有这方面的设想。她说“通过医疗美容让自己更美好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医疗美容可以帮助女性实现美的梦想,保障美的梦想。”

    叶一茜爆料称自己家在福建,有早婚的传统,“有一个幸福的婚姻就会幸福一辈子。我现在是一个大人了,对孩子对家庭都有责任。”叶一茜产后恢复的非常好,她说自己本来就是偏瘦的人,“所以生孩子的时候也没有太担心。”叶一茜爆料称自己产后恢复的秘诀是运动加节食。

    萧蔷叶一茜在接受本网采访时,祝福河北新闻网越办越好。

    据悉,今天下午吉米也将来到石家庄,讲授时尚美学。

责任编辑: 王腾飞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