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美联臣>>现场直击

明星荟萃,美动中国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11月7日,河北省首家“中国明星美丽管理机构”——美联臣(石家庄)医疗美容医院耀世启幕大典华丽上演。启幕大典以“明星荟萃,美动中国”为主题,吸引了萧蔷、叶一茜、原华、吉米等多位中国当红娱乐明星、名媛名流、时尚人士到场庆贺,同时来到启幕仪式现场的,还包括数十位媒体记者和国际整形美容机构的中外专家。美联臣作为国际整形美容连锁品牌,整合全球顶级科技,汇聚中美韩整形专家,成为众多明星首选的美丽管理机构。其率先提出的“个性定制,美丽管理,身心美化”理念,引领了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趋势。此次美联臣选址石家庄市中心繁华地带,在6000平米的超大空间建立了整形、激光、注射、生活、中医、牙齿六大医学美容中心,以专业的态度、权威的资质、优雅的环境和高品质的服务,推动石家庄迈入国际时尚之都,同时,为更多崇尚美丽的女性带来明星级的体验和享受,并为美丽提供终身负责制的品质保障。

    据悉,中国第一家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已于2010年1月16日在中国时尚之都——北京建立,此次美联臣石家庄旗舰店的盛世启幕,正式拉开了美联臣进军河北省的大幕,接下来,美联臣还将在唐山建立以激光、抗衰老、瘦身、注射等非手术医疗美容项目为主的身心美化管理基地,让更多爱美女性享受到超五星级的美丽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 王腾飞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