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莅临长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10-12-30 13:37
责任编辑:王腾飞
【字号

本站搜索

    1223上午, 石家庄市政协主席王华清、副主席李天印、韩宪章、朱增海、曹社会、秘书长邰存悦等主席团一行六人在石家庄市卫生局局长闫纯锴、周育华副局长、长安区区委安树国书记、长安区张聪区长、市社区卫生管理中心赵立峰主任、区卫生局底淑艳局长的陪同下来到长丰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下属的尚乘源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了以“访民生、促和谐、促发展”为主题视察社区卫生服务工作

    在对长丰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后,王华清主席强调,通过这次考察对全市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收获很大,认为区医院转型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后,服务定位由医疗为主转变为以预防为主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环境更加温馨、设施完备、人员队伍素质高、服务功能更加完善。他们在对长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社区居民健康档案建立、双向转诊业务等服务项目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后,认为这些项目开展措施得力、实施效果较好,达到了国家所要求的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的要求。随后,又到长丰中心下属的尚乘源社区卫生服务站视察指导工作,对实施药品零利率销售以来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新医改政策让居民得到了更多的实惠。

    最后,也希望我市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一要继续强化本人为本的服务意识、强化公共卫生职能、突出社区卫生服务的公益性,让百姓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二要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全科医师队伍,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三要建立公共卫生投入的长效机制,加大对社区卫生服务的投入,减轻群众的医疗负担,真正实现以人为本,科学发展。

长丰中心 王翎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