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有毒!4招辨别优劣香水
河北新闻网
2010-12-30 16:38
来源:伊秀女性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字号

本站搜索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香水选购:

    对此,关于车载香水的选购,目前市场上常用的车用香水分为气雾型,液体型和固体型三种,如何选择,将根据个人的需求来定,

    1、根据需要选香水

    购买香水时不要直接去闻香水,二要通过闻已经喷在皮草或纸片上的味道来决定需要的香型,有的是为了消除异味,有的是为了让大脑清醒,而有的是为了保持心情愉快,想保持一种平衡的心态,不妨挑选一款具有镇定功效的香水,如清凉的药草香味,宜人的古龙香味,薄荷香味,果香味,清甜的鲜花香味,这些都能使人神清气爽。

    汽车香水也有男女之别,女士比较适宜柠檬香,苹果香的香水,男生较为适合自然香,古龙香,琥珀香的味道,这些都是开车时比较容易接受的。

    不同的季节选择不同的香水,喜欢自驾游的车主,在长途旅行前,特别是容易打瞌睡的春天,应尽量避免选择甜蜜的,让人易产生睡意的香水,夏天的味道不要太浓,犹豫香水挥发快,热天可选择清淡的气味,以免产生刺激性,冬天可以考虑选择提神醒脑的香水。

    另外,你的车内如果经常开空调,那么,最好选择具有较强挥发性的香水,以便及时去除空调带来的异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