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爱卫会”领导到长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视察控烟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11-05-13 14:30
责任编辑:王腾飞
【字号

本站搜索

    5月10日下午河北省烟草控制技术培训班领导在河北省爱卫会薛主任、石家庄市疾控健教中心主任李克宁、石家庄市卫生局爱卫会侯主任的陪同下一行70余人来到长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无烟医疗机构”控烟工作现场示范会。

    我中心做为河北省四家“无烟医疗机构”代表之一,按照控烟要求成立了控烟小组,并且明确分工,指定了“控烟”劝阻员和巡查员,同时也把此项工作纳入了日常行风考核范围。他们对长丰中心实地考察后,对中心在各区域明显之处张贴的“禁烟标识”、“吸烟区域引导语”以及在LED显示屏滚动播出的“禁烟宣传语”和摆放的“吸烟有害健康宣传单页”表示满意。尤其对我中心张贴的自行设计的“禁烟标识牌”提出具有独特性,表示可以借鉴学习。我中心将借此机会,把今后的控烟工作做好做实。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