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5.12护士节表彰大会
河北新闻网
2011-05-13 14:34
责任编辑:王腾飞
【字号

本站搜索

    为了隆重纪念2011年“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我院护理工作的发展,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我中心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长安区医院为此召开“5.12护士节表彰大会”。

    首先,为在4月19日开展的“长安区医院护理竞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前三名共五名护士颁发奖状及奖品。护理部主任曹辉表示:“这次考试是为了让大家巩固基础知识和理论,掌握基本技能,工作更得心应手,减少差错,进一步提高护理水平。以质量好、服务好、医德好,群众满意为标准,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最后,由郎玉玲院长代表院班子全体成员向辛勤工作在管理和临床一线的全体护士姐妹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郎院长深情地讲道:“医生护士就像一个人的左膀右臂,失去哪只,都会有断臂之痛。有医疗服务就不能没有护士。患者离不开护士,医生离不开护士,医院离不开护士,整个社会都离不开护士。你们从事着崇高而神圣的职业,你们的每一次温馨服务都赢得了患者的尊重,构筑了社会的和谐。你们体贴入微,忠贞职守,守护生命,不分昼夜,一次次为在茫茫大海中挣扎的患者燃起了生的希望,医院因为有你们的存在而更加荣光。”

    姐妹们,让我们共同扬起生命之帆,让我们手牵手在这医疗卫生事业艰难的转型期共渡难关。让我们共同在长丰中心这棵大树下,放飞理想,休养生息,安居乐业,事业顺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