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家庭保健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长丰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11-05-30 14:02
责任编辑:王腾飞
【字号

本站搜索

    5月13日下午15:00 “长安区家庭保健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长丰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石家庄市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梁震宇、石家庄市长安区卫生局局长底淑艳、副局长毛春明、长丰中心主任郎玉玲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长安区卫生局副局长毛春明主持。

    首先,由家庭保健员代表讲话:“今天长安区卫生局为我们提供这次学习机会,聘请了省、市、区级专家,让我们从保健误区中走出来。使我们能掌握更多科学健康保健、养生、急救等各方面的知识,这些都是我们社区居民急于掌握和实用的知识。我们学了这些知识,不能只是自己独有,不然就会辱没家庭保健员的称号。我们要当健康知识的传播者,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从自己的家庭开始、慢慢扩展到邻居、朋友,甚至影响到整个社区。”

    石家庄市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梁震宇致贺词,表示要通过社区医生管好居家成员,希望通过二个月的学习能多掌握一些健康知识,实现石家庄市被评为幸福指数的最高标准。

    长安区卫生局局长底淑艳讲道:“首先感谢在坐的各位成为第一批保健员;感谢授课的各位专家;感谢社区机构的所有工作人员支持这次的活动”。底局长也指出:现在医改最重要的两点是一是转变观念;二是开展卫生服务。就是希望通过转变观念和开展卫生服务,把居民的健康质量提高、健康意识提高;同时,也让社区医生更好的掌握慢性病人群的自身情况,并进行随访。利用家庭保健员的优势,主动为家人提供健康知识。最后,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