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三八节 选个方式犒劳自己一下吧
河北新闻网
2011-03-07 18:00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魅力女人物语之:我要抵抗老化,永远年轻!

北京协和医科大学皮肤病研究所的资深皮肤专家周展超博士

    3月6日在由石家庄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举办的时尚名媛盛典上,来自北京协和医科大学皮肤病研究所的资深皮肤专家周展超博士与到场女性分享“女性不老的秘密”。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老化以及传授保持年轻的秘密。

    自然老化PK光老化

    北京协和医科大学皮肤病研究所周展超博士分享说,老化分为自然老化和光老化两种,其中自然老化大概要等到人六七十岁,而且我们现在能感觉到的皮肤松弛、长色斑通常都是因为光老化。自然老化与光老化的最大分别是,自然老化全身皮肤都会出现松弛的现象,而由光老化导致的却单只是面部,而多数女性身体的皮肤还很光滑和紧致。

    那是说不见光就可以防止老化吗?周展超博士说,不见光确实可以抵抗老化。但是现代女性通常扮演着非常复杂多样的角色,怎么能不见光、不外出、不用电脑呢?这是不现实的。所以女性要注意防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