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要求彻查王贝死亡案 整容致死过程曝光
河北新闻网
2011-05-19 16:2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诚实
【字号

本站搜索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新华社电 针对湖北省武汉市发生的“王贝整形术后死亡事件”,卫生部27日表示,已责成湖北省卫生厅调查核实有关情况,要求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依法作出处理,积极做好该事件的善后工作,并及时向社会公布事件调查处理结果。

    卫生部指出,卫生部一直高度重视医疗美容管理工作,为了规范医疗美容服务,促进医疗美容事业的健康发展,维护就医者的合法权益,卫生部曾于2001年制订下发了《医疗 美容服务管理办法》,于2002年5月1日开始实施。这一管理办法对医疗美容机构的设置登记、执业人员资格、执业规则等均进行了详细的规定。此后,卫生部根据管理办法,于2002年对1994年制订的医疗美容机构的基本标准进行了修订,于2009年制订下发了《医疗美容项目分级管理目录》,将医疗美容技术进行分级管理。

    卫生部表示,今后将继续要求各地严格落实现有规章制度,并加大监管力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