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性上班族白领夏天应如何打扮

    中年白领女性,做工及面料上乘的套装是首选,通过质地不错的面料,合体的剪裁以及精良的做工,来显示中年女性的成熟魅力。中年白领重要的是要衬托出自己的优雅气质。细节的搭配最见功力,首饰不一定要太夸张的,但绝对要品质好的。

    女性进入中年,虽然已有青春不再的惆帐,但却多了一份成熟的魅力,适当的打扮,就更能显出中年女性的独特韵味。而这打扮,除了面部的化妆,服饰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中年女性穿衣应以适合自己的年龄、显出自己的优雅为总的原则,个人可根据自己的性格、职业、喜好等自由选择搭配。但有十项穿衣技巧应随时注意:

    1、不要盲目追求青春流行款式,不要把自己打扮得像年轻姑娘那天真、活泼。

    2、选择服饰要考虑到与发型的搭配,一般中年女性不宜披散长发,虽然长发能衬出女人的美丽,但中年女性由于脸上的皱纹已经显现,眼光的神采也有所减弱,若披散长发,无论穿什么样的衣服,都会略显憔悴和苍老。

    3、中年女性,尤其是比较发福的中年女性,因为小腹微显,腰身不够明显,着装以直线条的服装为好,不要选择两截式的衣服,上衣下摆也不要束在裤子或裙子里面,以免显露腰身。

    4、不要穿无袖的衣服,穿短袖衣服,袖长应以在臂一半处为宜,穿长袖衣服,又忌袖子太长,应以距手臂1.5英雨为佳。

    5、不要选择图案太大的衣料,而以穿细格子和条格的面料比较适宜,如穿花色图案的衣料,图案也以细小的为好。

    6、中年女性也不要穿太素的衣服,衣服太素使人显得没有生气,看上去就显得老气。

    7、衣服搭配,不要同时穿超过两种颜色的衣服,搭配时要特别注意素雅,不可显和花哨。

    8、中年女性服饰的裁剪线条不宜太复杂,线条要简单,这样可使微微发胖的中年人显得轻松、利落。

    9、不要在衣服上增加太多的细节,如口袋、荷叶边和褶子等,否则会显得累赘。

    10、不要选择太薄或太厚的衣料,以免显出得胖的衣型。

    总之,中年女性只要适当地选择搭配服装,过好穿衣这一关,再在面容上稍加修饰,就能为出一份自然、成熟、优雅的美丽。这份独特美丽足以与青春的靓丽一比高下,中年的季节,又会绽放出朵朵美丽的成熟之花,开出人生的又一多彩有花季。

【责任编辑:张苒】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