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春节7天,194名“蛇宝宝”在市妇产医院降生

    

初一早晨,院长曹琴英为蛇宝宝以及家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医院精心准备的礼物。戚妍妍 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 通讯员 李 超)记者2月15日从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获悉,大年三十至初六上午10时,先后共有194名“蛇宝宝”在该院降生。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所有的产妇和宝宝均身体健康。

    大年初一凌晨0时45分,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产房里传出了“蛇宝宝”在农历新年的第一声啼哭。小家伙是名男孩,体重7斤1两,身长51厘米,正是预产期当天降生。“蛇宝宝”的降生让其奶奶兴奋不已,连声说:“没想到我们宝贝成了蛇年第一位宝宝,太激动了,希望他一生都平安快乐”。农历大年初一,市妇产医院院长曹琴英为首位“蛇宝宝”送去精美的礼物和美好的祝福。

    据统计,仅大年初一这天就有27名“蛇宝宝”在市妇产医院先后降生,其中还有一名4500克的“胖蛇宝宝”。春节期间还有3例双胞胎平安降生。

    市妇产医院还为大年初一当天所有在院患者赠送新年精美礼品一份。并未除夕、大年初一、初二,出生的所有宝宝赠送好孩子妈咪包一个 。

    春节期间,虽然多数人都能够放下手中的工作享受与家人的天伦之乐,但医生护士是一个例外,几乎所有人都会排到加班一次甚至多次。尤其是对产科的医护人员来说,春节和其他工作时间没有任何区别。

    相关链接:

    省会历年首位降生的宝宝基本情况

    2012年,龙年,初一凌晨0时5分,女婴,体重3800克。

    2011年,兔年,初一凌晨2时14分,男婴,体重4000克。

    2010年,虎年,初一凌晨1时,男婴,体重3300克。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