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雅芳亚王文明董事长受聘“河北省美容行业协会”担任要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20 10:31:44  责任编辑:刘旸

    10月16日,河北省美容行业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中国大酒店2层会议室举行,在省民政厅、省工商联、省妇联的大力支持和认真指导下,正式宣告河北省美容行业协会的成立,河北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局长郭百服、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范少明、雅芳亚整形美容集团董事长王文明以及众多美容行业的专业人士参与了此次大会。

    新成立的河北省美容协会将实行严格的会员准入制度,吸收从事整形、美容、美发部等相关企业或者单位入会,集合河北省美容行业的精英共同为河北省美容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雅芳亚整形美容集团董事长王文明教授就协会筹备工作做了详细的报告。他指出:雅芳亚整形美容集团与多家美容连锁机构共同倡议筹建协会,成立此协会,可以把大家各自的优势集中起来,抱团取暖发展,形成一定规模,有了规模,才会有力量,才会有话语权。推出几个本省的名牌明星企业,带动、引领整个行业向优良品质企业经营发展,是我们打下有效应对竞争的最佳策略。

    在协会成立现场公布了河北省美容协会的章程,现场选举出了协会的领导层,王文明教授被授予河北省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以及美容协会行业医疗顾问职务。

    协会是由会员自愿结成的行业组织,会员是协会发展的基础,服务是协会发展的关键,创新则是协会乃至行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日益扩大的市场需要一个专业的行业协会来带领行业进行更好的发展,而河北省美容行业协会的成立正是适应了这股潮流,相信在社会各方面的支持下,河北省美容协会一定能在推动全省美容行业发展中发挥独特作用,从而取得更大发展。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