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邢台市信都区会宁镇卫生院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活动

2022-05-05 19:1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东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党员群众更广泛地参与到学习中来,5月2日下午,邢台市信都区会宁镇卫生院举办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

全场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场,团体赛设一、二、三等奖,个人赛设一、二、三、四、五等奖。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奖项确定了归属,信都区会宁镇卫生院院长李清辉宣布了比赛结果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本次挑战赛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大家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在全院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