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清河县中医院入选全国第一批基层西学中能力建设工程带教基地

2022-05-17 14:2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发超)5月1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发文公布,河北清河县中医院通过遴选,成为全国第一批基层西学中能力建设工程带教基地。

近年来,清河县中医院秉承“中医有特色 西医不落后”的发展理念,坚持中西医并重,突出中医特色,把西学中纳入医院发展规划、列入对医务人员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考核内容,通过举办能力提升培训班、西学中师承教育、自学中医、参加中医研修班、外出进修中医等形式,开展灵活多样的西学中能力提升和继续教育活动,在医院形成了浓厚的西学中能力提升氛围。

此次清河县中医院入选第一批基层西学中能力建设工程项目带教基地名单,对于推动全县卫生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加快医改进程,提高服务能力,满足群众需求,保障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清河县中医院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加快推进中医医疗服务优质发展,促进中医知识与临床工作深度结合,不断提高临床中西医水平,为辖区群众带来更加优质、便捷、实惠的医疗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