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南宫市卫生健康局深入广泛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2022-05-20 17:1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圣哲、付春凤)值第十二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来临之际,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高质量发展,5月18日,由南宫市卫生健康局牵头,南宫市人民医院、南宫市凤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参与,围绕“与家医相约 和健康相伴”主题,开展了“亦医亦友  健康同行”宣传活动,强化家医使命、传播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健康资料及健康生活工具,向居民展示家庭医生在疫情防控、签约服务、健康管理履约服务等方面的风采,宣传签约家庭医生的意义、服务内容以及签约流程。南宫市人民医院、南宫市凤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在现场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根据居民的健康状况给出饮食调养、体育锻炼等个体化建议。

通过本次主题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家庭医生与居民之间的关系,提高了居民签约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为今后持续进行全程、综合、个体化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