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新闻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2022-07-01 10:3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30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河北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傅英会,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党委书记张振宇,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英泽出席活动。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全体院领导,“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党龄达到50年和30年的党员代表,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医疗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技师长,各行政处室中层干部,以及2022年新发展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瑞利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张振宇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河北医大三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侯志勇宣读了医院党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为光荣在党30年的党员颁发证书。

在热烈的气氛中,医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

张英泽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他代表广大党员向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党委和各党支部长期以来的关心、教育和培养致以崇高敬意,向全院职工的支持、监督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作为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人,张英泽回忆了“三院人”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的优良传统和斐然成就。他勉励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全院职工团结一心,共筑新辉煌,并表示,作为医生同时也是科技工作者,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克服攀登科技高峰的一切困难,为医院的发展扫除一切障碍,为医院的建设迸发自己的光和热。

傅英会对第三医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近年来,在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第三医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改进质量管理,狠抓人才队伍建设,凝聚学科优势,提高服务能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赢得了社会的充分认可和广泛赞誉。未来,希望医院把思想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把服务中心作为核心内容,把提高能力作为主攻目标,把改进作风作为重要保证,把廉洁自律作为基本要求,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振宇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和长足发展。张振宇对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知大势,坚定发展信心;二要善学习,提升认识水平;三要转作风,敢于担当责任;四要强基础,发挥堡垒作用;五要抓纪律,强化监督职能。凝心聚力共同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医院组织部带领各党总支精心策划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演出。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全体“三院人”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党徽添彩。

责任编辑:赵强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