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新闻

即将开通网上支付!河北省胸科医院通过医保移动支付联调测试验收

2022-07-08 09:4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河北省医疗保障局、河北省卫健委及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的支持与指导下,通过前期准备与推进,2022年7月6日,河北省胸科医院在省内首家完成互联网医院与医保移动支付联调测试验收,为河北省医保移动支付项目正式启动打下基础,为河北省智慧医保发展按下了加速键。

河北省胸科医院一直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改善患者就医体验,2年前,成为省内首批获得互联网医院牌照单位,自此“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建设驶入“快车道”。

如今创新再提速,服务再加码,此次验收的通过为“互联网+”医疗发展提供新动能,推动互联网医院与医保移动支付有机融合。据了解,待医保移动支付正式上线后,参保患者在手机上登陆“河北省胸科医院互联网医院”,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就可以使用医保支付互联网医院的就诊费用。对于医保患者而言,就诊不再受实体医保卡的制约,另一方面,也大大提升了医院空间资源利用率。

验收的通过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下一步,河北省胸科医院互联网医院将全力以赴构建更加完善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互联网+医保”支付体系,让患者享受到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增强人民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感。


责任编辑:赵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