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邢台信都区卫健局开展“关爱母婴健康,你我携手同行”活动

2022-07-14 17:4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峰)7月8日,邢台市信都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关爱母婴健康,你我携手同行”活动,邀请邢台市第三医院、邢台市医专附属二院、信都区妇幼中心相关专家走进宋家庄镇卫生院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邢台市信都区妇幼中心副主任付利鸿讲解了信都区妇幼健康免费惠民政策的内容及流程;邢台市母乳喂养学会会长、医专附属二院孕妇学校校长郝莎莎以《母乳喂养的好处》为主题,科普幼儿饮食、发育、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邢台市三院麻醉科张媛媛以《无痛分娩-准妈妈的礼物》为题,讲解无痛分娩的系列知识。随后,还开展了“你来问我来答”互动游戏,为现场民众解惑答疑。

信都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刚步入父母行列的年轻夫妻,对孩子健康知识淡薄,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开展讲座,满足年轻父母的需求,有效科普婴幼儿健康的基础知识,提高群众中的影响力,为打通群众“最后一公里”做下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