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定州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会议在市三院召开

2022-08-25 18:0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25日讯(通讯员马雷、任敬轩)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河北省严重精神障碍项目有关工作要求,经定州市卫生健康局研究决定,今天上午,2022年定州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推进会议暨培训在定州市精神病医院(市三院)召开。全市22个乡镇卫生院及7个社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定州市精神病医院党支部书记杨京匣作工作报告;定州市疾控中心主任郭明针对工作推进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定州市精神病医院院长王常红、康复科主任徐娜分别针对“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规范和专业知识”及“精神障碍康复知识”展开主题培训。

会上,郭明分析了精神疾病在当今社会的影响以及未来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强化时间观念,合理科学安排工作,确保9月底前各项指标达到河北省平均水平。郭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推动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工作更快更好发展,为建设健康定州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