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交流

保定市徐水区中医医院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2022-09-29 16:4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阳)9月28日上午,徐水区中医医院组织治未病科、肾病科等科室走进复宁社区,开展“情暖重阳节、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徐水区中医医院医护人员为大家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自我管理的知识,详细询问了解群众的病情和健康状况,并提出诊疗建议。医护人员给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检查心电图、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深入基层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更满足了群众多层次的医疗保健需要,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徐水区中医医院一直致力于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造福患者、服务社区居民,全心全意便民、惠民、利民,以用心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为己任,通过多种义诊活动将健康意识和防病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刘天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