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新闻

首届世界中联国际抗衰老高峰论坛26日开幕 中医药抗衰老研究取得新突破

2022-11-25 14:3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全球老龄化快速发展,抗衰老及抗衰老药物研究成为世界生命科学领域关注的前沿和热点,如何延长寿命并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成为亟待解决的具有重要社会意义的科学问题。

11月26日8点30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抗衰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世界中联国际抗衰老高峰论坛即将召开,中国工程院杨宝峰院士、中国工程院吴以岭院士,北京阜外医院杨跃进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张东伟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边育红教授等相关领域权威专家以及来自国内外学者,共同聚焦全球抗衰老研究前沿,围绕抗衰老最新研究成果与大家分享交流。

本次大会将突出创新引领和国际参与,以多样化表现形式探索中医药发展机遇下的新驱动,面向全球发布中医药抗衰最新科技成果,共同探讨中医药抗衰老未来新趋势。届时请锁定人民健康、长城新媒体直播间在线直播,让我们一起期待大会上的最新中医药抗衰老研究成果,共同学习科学抗衰知识。


责任编辑:赵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