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04 11:3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040@凡科快图.jpg

12月2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河北新闻网讯(陈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2日下午,河北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喜向全局干部职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新喜同志围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过去五年非凡历程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等五个方面,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以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他强调,全省医保系统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医保新担当、彰显医保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4@凡科快图.jpg

12月2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赵新喜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医疗保障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做出的新部署,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河北医疗保障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赵新喜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深情厚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过去五年非凡历程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充分认识河北发展来之不易的好局面,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医保新担当新作为。要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中央和省各项决策部署在医保领域落地见效。

赵新喜要求,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为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医保怎么办、怎么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强前瞻性思考,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医疗保障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对医疗保障做出的重大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写好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