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国医堂

河北省第一测绘院顺利完成开发区土地利用情况调查及潜力分析工作

2023-02-07 11:3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按照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开发区土地利用情况调查和潜力分析工作的通知》要求,河北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和河北省第一测绘院,历时一年完成了全省省级以上191个开发区批复范围内土地利用调查和潜力分析工作。

面对调查区域分散、资料时间跨度久远的困难,河北省第一测绘院共抽调60余名技术骨干,在开发区所在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协助下,先后完成了开发区内工业用地、商业用地、公共管理与公服用地、村庄集体建设用地、其它建设用地、农用地、未利用地等用地专项调查以及开发区内3万余个用地单位基本信息采集、登记、汇总、分析等工作。摸清了河北省省级以上开发区批复范围内土地规划、现状、审批、利用等用地总体情况和开发区内单位用地的基本情况、产出效益等相关信息,形成了一系列成果。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领导督导检查

技术人员指导作业

该项目的完成,准确掌握了全省省级以上开发区的土地利用状况和发展潜力,为推进开发区提升能级水平提供数据支撑,加速释放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刘天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