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 韩国驻华大使向以岭药业赠送锦旗

2023-03-24 19:4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阳)近日,正在河北考察的韩国驻华大使郑在浩一行专程赴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访问,并就中韩医药卫生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考察期间,郑在浩特意向以岭药业赠送锦旗,感谢企业在疫情期间作出的贡献和为在华韩国人提供的帮助。

(韩国驻华大使郑在浩(右)向以岭药业常务副总经理张蕴龄赠送锦旗)

郑在浩表示,“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以岭药业伸出援手,通过石家庄韩国侨民会,让在华韩国人能够购买到连花清瘟,同时还向韩国驻华使馆直接捐赠1300盒连花清瘟,他借此访问机会向以岭药业表示感谢。“看到中医药与西医相结合、相融合的探索与成果,深受触动。”郑在浩表示,韩国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希望通过此次造访,能够找到与以岭药业等中国领先药企之间更多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檀亚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