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第三届燕赵生殖外科与妇科内分泌博思论坛在石家庄隆重召开

2023-04-08 18:13:0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刘奕尧)为推动河北省妇科内分泌、微无创与生殖外科的发展,4月8日,由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河北省生殖健康学会生殖外科专委会主办,河北生殖妇产医院承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燕赵生殖外科与妇科内分泌博思论坛”在石家庄市国源朗逸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授课的形式,来自省内外生殖外科、生殖健康、以及妇科内分泌等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和专业人员共计300余人参与了本次大会。

图片 1.png

本次学术研讨会由大会主席,河北省生殖健康学会生殖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妇科主任尹迎辉主持。

图片 2.png

河北生殖妇产医院院长祁晓峰首先对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祁院长表示,河北省生殖健康学会生殖外科专委会是依托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的专科特色以及诊疗优势,为从事生殖外科领域的专业人员搭建互动学习平台,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各位专家、各界同仁在内分泌与生殖外科领域进行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更深度的协同与融合,打造妇幼健康事业生机勃勃的未来。

图片 3.png

河北省生殖健康学会会长田慧艳表示,在国家充分重视妇幼健康事业发展的大背景下,河北省以学会组织为平台,积极开展学术活动,提升生殖健康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和素养,正是对国家号召的响应。这也充分凸显了省生殖健康学会创办伊始的初心。作为我省专注于提升全民生殖健康水平的高层次学术组织,河北省生殖健康学会将带领各分会和专委会,在省科协的领导下,不断开拓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为我省生殖健康事业的发展书写新的篇章,为患者群体提供更加精湛的医疗技术服务。

图片 4.png

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创新部部长陆松表示,为落实健康中国、健康河北以及“十四五”时期妇幼健康重点工作,实现生命全程健康服务。省妇幼健康学会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参与到健康中国、全民科普及学会能力提升等项目中来,努力推动我省妇幼健康专业发展、着力促进妇幼健康建设进一步完善。希望学会把握新机遇、不负新时代,团结带领广大妇幼健康医务科技工作者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提升我省妇幼健康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造福河北人民,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落地见效,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5.png

本次研讨会设有专家讨论、专题讲座、卫星会等专项环节,会议特邀关菁、冯力民、刘效群、白凤楼、董凤群、白文佩、马宁等19位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围绕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剖宫产瘢痕妊娠、盆底功能障碍、闭经诊治、围绝经期管理、生殖超声及输卵管造影等生殖外科领域的临床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详尽解析,会议将通过先进技术展示、典型案例分析、现场交流探讨等方式,为参会人员带来最新的医学理论、临床病例的解析、实操技能的演示等,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第三届燕赵生殖外科与妇科内分泌博思论坛的顺利召开,将充分发挥广大生殖健康工作者的作用,不仅为我省生殖外科同道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还将进一步提升生殖外科疾病诊疗水平,为促进为我省生殖健康发展,造福广大市民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奕尧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