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省药监局最新批复,河北新增1家药品现代物流企业

2023-04-23 15:15:00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4月23日,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最新批复,河北米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河北省药品现代物流企业资质的申请》获批。

批复指出,按照《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河北省药品现代物流指导意见>的通知》(冀食药监药流〔2018〕59号)有关规定,经审查,河北米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符合我省药品现代物流企业标准。

药品现代物流企业资质信息为:河北米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药品经营许可证》证号:冀AA3110186,现代物流仓库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松江路198号院内1、2号仓库。资质效期同《药品经营许可证》效期,至2028年1月12日。


责任编辑:张欣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