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5-06 09: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玉)5月5日上午,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党组书记、局长赵新喜作开班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胜群主持。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于志杰到场指导。局属各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开班式。

赵新喜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有效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水平,加强党性修养的关键举措,也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要通过专题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赵新喜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研读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和选读书目,确保学有所获。一要学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学出扎实过硬的能力本领,在学以致用上下一番实功夫,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学出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要学出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紧紧围绕让广大群众“看好病、少花钱、少跑腿”这个目标,深入实施“三个百分之一”行动和医保经办服务能力提升行动,在新征程中奋力谱写医保惠民暖民便民新篇章。五要学出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指示批示,自觉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