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河北召开食品安全协调工作推进会议

2023-08-31 09:0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欣媛 见习记者高佳希)8月22日,河北省食品安全协调工作推进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食品安全总监张树海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食品安全形势,明确了后五个月的工作安排。今年以来全省食品协调工作成效明显,服务大局提升保障质量,“两个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强化风险防控有力有效,食品安全评议考核科学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有力有序,全力做好防汛救灾食品安全保障。会议强调,要落实落细工作举措,锲而不舍、善作善成,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全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食品安全评议考核,统筹抓好灾后恢复、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应急体系建设、京津冀协同等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解决思路和工作建议进行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张兴哲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