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新唐山市工人医院项目举办2023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管理提升经验交流会

2023-09-15 10:1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敬文)近日,在建中的新唐山市工人医院项目在施工现场举办中国二十二冶集团2023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管理提升经验交流会。该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员质量责任落实,增强全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管理经验交流,促进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晓飞等相关领导、唐山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解桂林出席。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科技质量部部长王军勇主持启动仪式。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晓飞就开展好此次“质量月”活动以及管理提升经验交流会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质量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严抓工程质量管理,持续推动精品工程战略落地。

唐山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解桂林发言表示,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作为唐山市工人医院新院区建设的建设单位,强化人力、物力统筹调配,加强施工过程管控,为项目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作出了应有贡献。希望二十二冶坚持“质量第一”理念,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全面落实主体质量责任和质量管控要求,确保质量“一次成优,擦亮质量品牌、展现建设品质,把新工人医院项目建成国家优质工程,造福唐山人民。


责任编辑:张雪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