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好悦产后护理中心全新升级 重磅推出家庭移动月子中心

2023-09-25 14:17:5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新闻客户端讯(刘奕尧)近日,好悦产后护理中心新升级暨家庭移动月子中心启幕会在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盛大召开。作为一家医疗级的专业母婴产后康复机构,好悦产后护理中心成立至今,始终以“提供品质医疗照护、让母婴尽享健康快乐”为使命,为三千多新生家庭提供尊贵的理想月子生活。为满足孕产家庭的更高需求,好悦全线升级,重磅推出家庭移动月子中心,将为石家庄市带来新的母婴护理模式,用心护理,尽心服务,开启月子中心新时代。

据好悦负责人曹晓欣介绍,好悦此次进行了整装升级,不论从床品、沙发、窗帘、储物柜的选择,还是到整体的家居布局,都是以妈妈和宝宝的需求出发,进行全线升级优化,拥有星级的居住环境、完善的母婴专护配套设施、舒适的私密空间,24小时医护保障、科学配比营养餐、专业产后康复、个性化产后宣教、智护结合新生儿护理六大体系保障,让妈妈和宝宝住得更安心。

在本次全线升级的基础上,应广大孕产家庭的需求,好悦正式推出了家庭移动月子中心,将月子中心的服务项目全套搬至产妇家中,集合母婴医疗照护,管家全程跟踪,中医身体调理,泌乳、营养指导,产后康复指导等服务为一体,产妇在家就可以享受到医疗级月子照护服务。相比于单纯的住家月嫂服务,移动月子中心服务模式更加专业科学、标准规范。此外,好悦家庭移动月子中心与好悦产后护理中心一体化管理,月嫂上岗统一培训考核、统一入户装备、统一操作流程,照护妈妈和宝宝更安全。

据了解,好悦产后护理中心是与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一体化管理的专业母婴产后康复机构,与医院共享医疗资源,共有桥西区和长安区两家分中心。好悦负责人曹晓欣表示,此次全新升级,将会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专业的服务,满足广大新生家庭的月子需求,努力成为石家庄产后妈妈和宝宝健康管理服务的一张名片。

责任编辑:刘奕尧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