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关于“丹心妙手”石家庄中医适宜技术进万家技能才艺大赛延长报名截止时间的通告

2023-10-10 18:3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丹心妙手”石家庄中医适宜技术进万家技能才艺大赛报名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致大赛组委会的咨询电话络绎不绝。

为给更多热爱中医事宜技术市民群众提供参赛机会, 进一步做好赛事服务工作,经组委会研究,对本次大赛报名时间进行调整,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23年10月15日23时,欢迎报名。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公众微信号大赛报名页面或下载纵览客户端进入大赛报名页面。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2、线下报名:通过22个石家庄中医适宜技术服务基地,现场填写报名表报名。

石家庄中医适宜技术进万家技能才艺大赛组委会

2023年10月10日

责任编辑:赵宏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