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中医适宜技术进万家|井陉县中医院举办中医适宜技术进万家体验活动

2023-10-18 19:2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高佳希)为推广中医适宜技术,传承中医特色护理,推动健康促进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石家庄市井陉县中医院开展了主题为“中医适宜技术进万家活动”之中医适宜技术体验活动。

体验活动现场,设有中医项目展示区、诊疗区、养生茶饮区、体验区,让群众近距离了接触中医文化,中医适宜技术体验区提供了拔罐、刮痧、艾灸、耳穴贴压、小儿推拿、三伏贴等适宜技术。

活动现场,80余人体验中医适宜技术,发放宣传册200余份,中医专科护理组精湛的技艺和娴熟的手法吸引了众多群众沉浸式体验。在体验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细致解答大家的咨询,多位体验者表示:“这个活动很好,感受到传统中医的神奇。”


责任编辑:高佳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