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中医适宜技术进万家|鹿泉区中医院到上寨乡开展义诊和中医适宜技术服务百姓健康活动

2023-10-18 19:2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高佳希)近日,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石家庄市鹿泉区中医院医疗团队在上寨村开展义诊、中医适宜技术服务百姓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人员对群众进行义诊并向就诊群众详细讲解中医保健知识,为当地群众开展耳穴疗法、针刺、拔罐等中医适宜技术

在活动现场,共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00余份,诊疗100余人。义诊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医适宜技术的认识,培养了群众正确的就医理念。同时也做到了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在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同时增强人民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对改善居民身体健康状况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高佳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