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美容健身

5款蔬果汁助你战痘成功

http://www.hebnews.cn 2010-10-14 10:07 搜狐女人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痘痘来了!红肿痒痛好几天不说,留下来的痘印,更是让美女们深恶痛绝。如何让痘痘永远不来骚扰呢?只做表面功夫恐怕不够了,你还需要内养。下面,小编为你介绍5款蔬果汁,助你排毒养颜,痘痘永不来!

    原料:芹菜、香蕉

    制作方法:

    1.将芹菜洗净,切成小段。

    2.香蕉要连皮吃,香蕉皮的营养丰富。可以将香蕉带皮在水中泡洗干净,然后带皮切成小段。

    3.将香蕉、芹菜放到榨汁机中,倒入适量水,搅拌约2分钟即可。

责任编辑: 张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