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美容健身>>美容话题>>如何成为小蛮腰的女人

如何成为小蛮腰的女人

http://www.hebnews.cn 2010-11-02 09:00 39健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为何冬季长“游泳圈”的人尤其多呢?

    第一:生理所需,摄入过多。

    冬季到了,一个感觉--冷!如何御寒更是关键。除了加衣加被外,身体自然而然也会需要更多热量来满足生存需要。热量哪晨来?吃!大量的淀粉和高热量食物摄入,成了“胖从口入”的罪魁祸首。想想,冬季火锅、做菜,你是不是吃了很多土豆、肉、香芋、巧克力及甜点等高热量食物呢?

    第二:冬日长眠,消耗过少。

    气温下降了,什么地方最受欢迎?被窝。看来,动物有冬眠的习性,人也不例外。一到冬天,很多人的活动量就会相对减少,这样很多摄入的热量就无法消耗,导致多余的热量以脂肪的形式贮存于体内,于是自然而然就像气球一样“吹”胖了。

    第三:局部堆积脂肪最容易。

    要知道,人体的腰腹部毛细血管丰富,营养物质最容易堆积,加上这里也是运动最少的部位,所以不及时消耗的热量容易转化为脂肪并且囤积起来。于是,喝酒、贪吃等人最容易长肉的就是腰部了。所以,许多美女对腰部赘肉如同“大敌”,因为它长起来容易,减起来难!

    总结的说,为了抑制冬季的寒冷,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多吃些高热量的食物来维持身体热量。而水桶腰大多数就是在这个时候缠上我们的了。冬季有大衣遮挡还算好,等来年开春,脱下大衣后就能看到自己肥肥的小肚子,那才叫人难受。趁着还在冬天,就开始学学如何减掉水桶腰,变身小腰精吧。

责任编辑: alive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