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美容健身>>美容话题>>OL知性减肥方法排行TOP4

OL知性减肥方法排行TOP4

http://www.hebnews.cn 2010-11-02 09:06 39健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OL女性由于久坐办公室缺乏运动,属于易胖一族,她们对于减肥瘦身的要求也是高标准,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OL最知性的减肥方式top4!

    top4 有氧运动+瑜伽

    日复一日的长期坐姿,你的身材极易发胖成为梨子型,即腰臀部丰满腿部赘肉增多,这对爱穿短裙的你无疑是致命打击!解决方法:每周至少做一次有氧运动,例如慢跑,每次20-30分钟即可。工作之余还可以做一下时下流行的办公室瑜伽,对于保持美好身形卓有成效哦!注意:运动尤其是瑜伽,贵在持久,若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可就前功尽弃咯!   优点:阳光瘦身,长期坚持对于身体各部分的健康都有好处!

    缺点:对于工作繁忙分秒必争的ol来说,难以长期坚持!

    top 3  局部按摩+香薰

    你是不是也和小编有相同苦恼,有讨厌的蝴蝶袖和轻微的游泳圈?尤其穿晚装时露出的圆润胳臂和微凸小腹,在亮丽的灯光下显得触目惊心!而这些地方往往都是不容易减掉的脂肪区域,所以要针对局部进行有效按摩,结合香薰精油效果更佳哦!精油可选择天竺葵+迷迭香+葡萄柚+甜杏仁调和,这几种精油具有促进循环柔软肌肉等功能,调和收效显着。

    教你几招按摩手法:将精油均匀涂抹于胳臂处,沿腋下淋巴结群向外臂先轻怕数十下再进行按压,力度适中,这是为了排毒并使脂肪层变松;腹部则采取以肚脐为中心顺时针揉搓,揉搓后进行深呼吸,让腹部能够自然紧绷。

    优点:对局部肥胖者有一定效果,并且按摩过,身体都是香香的!

    缺点:每天按摩难以持续,而且精油的价格,你知道,相当不菲哦!

    top 2 作息规律+心态

    熬夜、三餐不规律、作息混乱,这些都是瘦身的大忌。久而久之,机体功能便会出现紊乱,毒素累积,怎能不胖?从今天起,早睡早起,三餐定时,把你已经逆转的生物钟调整过来,再加上一个宠辱不惊安之若素的好心态,每天你都会是办公室最神采奕奕那个!

    记住:开心的微笑是最好的美容师!

    top 1 饮食合理+咖啡

    这一点其实是最重要的,但偶可不是要你节食哦!首先要三餐定时定量,尤其早餐不吃会变胖患胃病的,别怪我没提醒你哦!三餐外最好不要吃零食,糖果一类通通禁止!每天保证喝3杯白开水,平时有饿感时吃几个新鲜水果,例如苹果,甜橙,番茄等。

    另外,你也可以选择一些口碑好的减肥饮品,比如borek享瘦曲线咖啡。小编的经验是,早上空腹喝一大杯享瘦曲线咖啡,然后再开始一天的工作,这种咖啡的味道很香醇,内含多种天然提取有效成分,高度燃烧脂肪哦。早晚各一杯,没有任何不适感觉,便悄悄瘦下来咯!各位ol完全可以带一罐到办公室,忙碌之余也别忘了和同事分享一杯borek,尤其是和你一样有发胖烦恼的奥菲斯女郎们!

    所以,喝咖啡,无疑是ol最知性的减肥方式,高票当选top首位!

责任编辑: alive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