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控烟喜忧搀半 饭店仍是吸烟“重灾区”
河北新闻网
2011-05-03 10:26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他山之石

    美国:

    违规抽烟监禁15天

    已有44个州实施了某种程度的抽烟限制,最高可被罚款250美元或监禁15天。联邦政府办公室内全面禁烟,就是在杂货店或车库的管理员室内,规定也很严格,例如只有2个人的办公室,如果其中有一人不抽烟,另一人也就不可以在办公室内抽烟。美国已有70.1%的人不抽烟。

    加拿大:

    恐怖烟盒吓烟民

    在加拿大出售的香烟,烟盒上画的都是宣传吸烟有害的图案,主要有:病态的牙龈、肺部的癌变、受损的大脑、阻塞的心脏、折断的香烟等。该国卫生部最近建议将香烟盒上健康标签的面积由30%扩大至60%。

    印度:

    员工吸烟领导负责

    2008年,印度出台规定,公司的法人代表需要对员工吸烟负责。并且公司里不设吸烟室,因为那样做会鼓励员工吸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