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防寒坚果 首选吃松子润肠通便抗衰老
河北新闻网
2011-12-14 08:46
来源:39健康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核心提示:很多人都不了解松子的功效与作用,松子是众多坚果中的一种,它不但延承了坚果所有的好处,同时还有属于自己的功效与作用。相信很多人都爱吃松子,但对松子的功效与作用,你又了解多少呢?

    1.抗衰老、润肤美容

    你绝对想象不到,在松子中含有极为丰富的维生素E,可以说是所有坚果中的冠军。维生素e的主要功效有美容养颜、抗衰老等功效,是广大女性最为亲密的朋友。

    松子中所含有的维生素e,是广大女性朋友的福星。因为维生素e同时还具有软化血管的功效。

    2.预防心血管疾病

    专家指出,松子的功效与作用正好是这些疾病的克星,因为在松子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如亚油酸、亚麻油酸等,这些脂肪酸能够起到降低血脂,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