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手抖弯腰步履缓慢 警惕血管堵塞

    据美国报道,老人手抖、弯腰、步履缓慢等这些衰老的迹象,很可能表明大脑的血管出现轻微的堵塞,治疗尖锐湿疣的药,提示中风危险增加。

    发表在《中风》杂志的这项研究指出,一些正常衰老信号,如平衡能力弱、身体姿势失衡、步行速度缓慢、无法立即从椅子上起身、走路时转身困难等肌肉功能或运动能力的变化,可能都是大脑微血管发生病变所致。美国拉什大学神经科学专业副教授阿伦·布克曼表示,如果能提早发现并控制好风险因素如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吸烟等,衰老会迟些来。 喝茶有益健康,尤其很多退休在家的老人,手边一杯茶、一张报纸是再惬意不过的晚年生活。但喝茶应该早、少、淡。

    首先,喝茶要淡。浓茶中的单宁酸会抑制胃液分泌,妨碍消化,引起各种消化道疾病;浓茶还会扰乱人体植物神经系统,导致老年人夜晚兴奋,休息时间变得更短;浓茶还会增加心血管的负荷,容易出现心慌、心悸、胸闷、头晕等症状。

    其次,喝茶要少。尖锐湿疣吃什么药,大量液体进入血管,本身就会加重心脏负担,再加上茶中的咖啡碱、茶碱都是兴奋剂,可以使心跳加快,血压升高。另外,大量饮茶后会稀释胃液,从而产生消化不良、腹胀、腹痛等症状,所以患有十二指肠溃疡的老人尤其要注意。日常有饮茶习惯的健康老年人,一日可饮茶10克左右,分3—4次冲泡为宜。

    第三,以早上喝茶为宜。经过一昼夜的新陈代谢,人体消耗大量水分,血液浓度大。饮杯淡茶水,可以补充水分,稀释血液。午后或晚上喝茶,会引起夜晚失眠。特别是新采的绿茶,兴奋作用更明显。 很多退休后的老人平日喜欢深居简出,两耳不闻窗外事。天气转冷以后,更有理由不出门,呆在屋里看电视、睡觉,成了名副其实的“宅老人”。这样的生活其实对老人百害而无一利。

    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最伤老人健康。治疗尖锐湿疣的费用,一些家庭剧、历史剧,非常吸引老年人,一播就是好几集,导致老人们两三个小时不动弹,容易增加用眼负荷,进而出现视物模糊、眼酸胀痛、青光眼急性发作等。此外,老年人颈椎、腰椎已有不同程度的萎缩,长时间坐着易引发颈椎病、腰椎骨关节炎,导致头晕、眼花、脖子酸、背痛、腰僵、腿麻等。

【责任编辑:宋锐】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